啊。。。

什麽成績啊!!

很爛啊。。。

统考成绩 5B 2C 1D

華文-B

國文-B

英文-B

美術-B

歷史-B

數學-C

地理-C

科學-D

T.T 連 個A都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陣子。。。

去了新加坡。。。

結果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① 差點不能過去新加坡

Passport 的圖片 和本人不像。。。

→ 因為五年級拍的關係。。。那 检察官 看不出是我。。。

哈哈。。。那時叫我的名三次。。。

結果拿 I/C 搞定。。。    

 

②把新币看成马币

那時 自己一個 逛街。。。

然後到一間 ZiNC 店看到很美的包包就買下。。。

因為看到 43.00 ...

還以為很便宜 T.T

兌換 是 馬幣 105.。。。

還差點買下 Nike的水壺 24.50.。。。

幸好 當時遇到我弟。。。

 

③把車 park 在一間 荒廢的醫院附近。。。

聽說很猛的。。。

我阿姨的朋友在那邊遇過。。。

那是已經是半夜了,警察局就接到 投訴

說有人站在那間醫院的屋頂喊

然後 他朋友就去 

然後進到去 當時 他一個人

有人捏他屁股。。。哈哈

大家都知道咯。。。(阿飄)

 

④住在那邊附近的chalet...

 因為原本住的Chalet 剛好給人家租了 。。。

所以最後一天晚上就住在那邊的chalet...

(同一間公司的chalet,但差這麼多。。。。)

那邊也很猛。。。(就醫院的附近)

晚上我阿姨聽到 門 開關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