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我的心情都超低落的说。。。

被人说是双面人。。。

其实当他们讲是我也觉得我自己是。。。

我甚至觉得我有双重性人格。。。

有时讨厌他们,有时却跟他们很好。。。

在这样下去。。。我真的快疯了。。。

我很讨厌我的学校生活。。。

每一年都有人留级,转校,因为被淘汰。。。

我真的很怕下一个将会是我。。。

看见自己的总平均不过。。。

等下就要去拿成绩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有时跟朋友去逛街也很好。。。

这个星期四时,我和晓x,筱x,洁x,煜x,去时代X场。。。

我们那天玩得很癫。。。

去BBx plaza吃东西时。。。

我和煜x 放葱去炒包菜。。。

然后 晓x 竟然放小辣椒。。。

然后我就也跟着放。。。

(谁又去那里吃过一定知道我会讲什么)

然后我们就炒。。。然后再加汤。。。

结果。。。超辣的。。。

那个汤低不够汤。。。

煜x 竟然 倒 禄茶进去。。。

当时怪味就出现了。。。

然后不知谁建议玩“大冒险”。。。

然后第一个去喝那个汤的是洁x。。。

他喝到哭了。。。

然后我们很害怕是什么味道的。。。

他说很辣。。。

然后一个一个试。。。

最后到我试。。。

=="根本不辣....

不知他们的表情...那么.......

有点被炸到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煜x 和晓X 很大胆的去玩"高空抛物"....

就是从某楼丢东西下去一楼....

然后再我们从那楼塔"Lif"去十楼..再从十楼塔到一楼...又塔会十楼..然后又塔回一楼.....无数次.....-.-无聊...

在玩高空抛物.....

然后洁x说要去那里的旅店看下.....

结果十楼塔电梯上一楼又一楼...至十五楼.....

然后又下会来....

然后再去隔壁的旅馆看游泳池.....

穿着校服的我们差点被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