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在youtube看了FT 在新加坡被访问的短篇。。。

我说。。。

那个访问者真是欠打。。。

为什么FT的粉丝不能叫primadonna??

还讲FT的英文烂才取这个名的。。。

拜托。。。他们喜欢关你什么事????

JJ :FT will be big star in asia...

what's  wrong with it????

why that video need to repeat so many times???

我真超不爽咯。。。

我重复看了很多遍。。。

总之我看了就很生气。。。

除非是听错,看错。。。

不然就那个访问者的错。。。

死命问那些废问题。。。

——————————————————————————————————————————————————

刚刚也看了 FT 在新加坡的演唱会....

很羡慕啊....

为什么你们不再来马来西亚??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eah!!!!

学校停课了。。。

今天是Day2了。。。

哈哈。。。

我很无聊啊。。。。

T.T

真讨厌....因为要补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