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觉得我很倒霉叻。。。

今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吐。。。

到现在才说有点胃口,可以吃点东西。。。

后来我妈讲可能是食物中毒。。。

原来吃了某些食物,就不能吃和刚刚“相克”食物的。。。

所以我才会酱的。。。

T.T...

所以以后请你们也注意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听朋友说循中的H1N1的确诊病历高达15人。。。

但有些说12人。。。

总之就是很多,就对了。。

幸好学校停课,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可能我也会中。。。

不知星期一开学后 会怎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几天煜进 问我和 晓婷要不要去 金X 拿某个新秀大赛的入场票。。。

可是去金X那么危险。。。(H1N1)

煜进,如果我去,你一定要请我吃东西啊。。。

哈哈。。。

讲到这个。。。

想起去年。。。

一起去拿票时的情况....

那时拿票处是在我们学校附近的一个Stadium。。。

但某人(煜进)要带我,晓婷和筱颖走危险路。。。=.=

哈哈。。。想到都好笑。。。

然后看比赛时,喊到没声音。。。

还看到林健辉。。。

那时没那么出名,但现在。。。

每个人认识。。。连我都很喜欢听他的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羡慕 炜X买了新手机。。。

我也想买叻。。。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