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晓x 刚刚跟我说,洁x 被怀疑中 H1N1。。。

原因:他 和循中的第三病患接触过。。。

不知道我们的班有没有人被转染到。。。

H1N1很可怕的。。。

现在我的学校已经被停课了。。。

但H1N1 不断的转染。。。

原本一个,然后又有一个,到现在总共三个了。。。

很可怕。。。

现在我都不敢出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在家很闷。。。

只是一直on9。。。

很闷啊。。。

很想快点复学。。。

我是说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几天很闷到花园和我狗狗拍照。。。

DSC07523.JPG 

她是女的。。。

品种:大丹犬 (Great Dane)

年龄:5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问下为什么你们看了都没留言的呢?????

拜托请你们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