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进班。。。

大家都还在继续的折 纸鹤 和 星星。。。

然后 毅仁 走进来时,我们都很惊喜因为看见了一个超大的 纸鹤。。。

他说,他用了10张 manila卡折成的。。。

到 班导师节时。。。

我们在班上举行了一场 默哀仪式。。。

每人拿着 一杯水,水上有个蜡烛。。。

然后某人关灯后

所有人的手里拿着的杯子 都发出光芒。。。

然后我们看着 ppt 的 lyric 然后唱 You're not Alone。。。

然后我们就去礼堂集合了。。。

然后 阿罗 讲了 很多东西后,我们便开始上巴士。。。

当时的天气就像我们的心情。。。(下毛毛雨)

(巴士上)

上车后,我就坐在 文意 的旁边。。。

然后 思文 就叫我跟他换位。。。(恐怖东西要开始了。。。)

接着 芷莹 讲 中尉 有来。。。

*(这是 芷莹 的名言:“只要 中尉 微微笑,我就会很开心了。。”)

然后我不信咯。。。

我继续走咯。。。

去到后面有人坐了 思文 的位。。。

然后我想就坐回来前面咯。。。

但我走到一半时(当时我没注意前面。。。)

突然有人打我。。。

然后我转去前面看 。。。

顶!原来是那个 中尉 打我的。。。(我很确定)

我就算了。。。别采他。。。

(到了 明泽家)

大家的心情都很低落。。。

然后那个主持人讲了很多。。。

过了30-40分钟。。。

到我们 J3I 去拜他了。。。

我们鞠躬了3次,然后 主持人问 要对 明泽 讲句话吗??

然后 嘉乐 便拿MIC 讲了。。。

当时很好笑。。。因为 嘉乐 面向我们 。。。

其实他 因该 面向 明泽的。。。

然后一对又一对的出。。。

然后要绕 明泽 走。。。

看见他。。。

真的不敢相信那个是 明泽。。。

然后眼泪 也不知不觉地流下来了。。。

当时很多人看到都哭。。。

场面真悲惨。。。

TT

然后我们 要跟着拿来那个棺材车 走一段路。。。

看到明泽的 亲戚朋友哭的场面 真的很伤心。。。

当时很多人都哭了。。。包括我。。。

跟着走。。。走。。。走。。。

然后我们走到那辆车停后。。。

我们便跑去坐巴士去 焚烧场。。。

当时的场面很悲惨。。。

当时我没流泪。。。因为已哭不出了。。。

然后我们要把花放在 棺材的周围。。。

然后回来后。。。

某某姓林的人讲了句很欠打得话:sienz。。。

这句话都说得出。。。

很不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