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n 下午)

原本 晓婷 说要去的 。。。(去张栋梁 的音乐会)

结果 他 放飞机。。。

 只剩 筱颖 。。。(去张栋梁 的音乐会)

。。。。。

我 还以为上联课时,可以叫 王煜进 去的。。。(去张栋梁 的音乐会)

但。。。

他竟然没去。。。

然后那个 晓婷 以为 煜进 生气他。。。

咳。。。有点 被炸到的感觉。。。

接着 我 就去去问他班的人 咯。。。

他们 讲 煜进 早退。。。 

结果 那个其中一个讲 “想念他 啊”

有够欠打。。。

然后 回到家 ,我转简讯 问他为什么 早退。。。

结果 他讲 “我去拿 Astro 新秀大赛 的 VIP 票”。。。(炸到了。。。)

 死命 转简讯 叫那个 煜进 去。。。

转了整 50 十多封。。。哈哈哈(我 电话有免费 1500封)

然后 最后 他 肯去了。。。哈哈

拜托。。。人 不够多 是酱的啦。。。

因为 筱颖 有4张票。。。

 

(傍晚)

我 五点多 就去洗澡。。。

过后 就去看下我电话 。。。

结果 看到 他们两个 打 n多通电话 给我。。。

因为 本人的电话 开silent mode 了。。。哈哈。。。

然后不到 十几秒 煜进 又打来了。。。

(我说 你也不用酱早到吗??)

煜进竟然在 6 点就到了。。。

(咳。。。那个音乐会 7.30才开始。。。=.=")

我 跟 煜进 讲着时。。。

筱颖 又打来了。。。

在同一 时间 接到 两通电话=.=

我很快的 换衣,吹头发咯。。。。

(到了那边)

我没去过 精武馆。。。

就问人咯。。

很多东西发生了。。。。

我不讲了。。。

很废的。。。。

(终于到了 精武馆)

走着走着。。。

看到 Jason(my fm 的 DJ) 和 上几季 的 “好吃”的男主持人

大牌到。。。。

然后 就进去咯。。。

进去了后。。。炸到 原来我们要站着的。。。

很后悔我去。。。

张栋梁 竟然在8 点才出场 。。。。

他唱歌蛮好听 的。。。。

(之前 因为 “微笑pasta” 喜欢听他的歌)

所以这次才去。。。

听了几首歌就走了。。。

我们就去吃 麦记(mc donald)

原来我们是第一次晚上 一起去 茨长街。。。

哈哈。。。

然后 他们就会回了。。。

我就等我爸。。。

我发觉 我生气时,我会失控的。。。。

我等我爸等了二十几分钟。。。

所以打电话 问他在那。。。

他 竟然讲 还没出发。。。

在大街上很大声地骂。。。

所以大家 别惹我生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