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懂什么叫朋友。。。

什么意思是朋友。。。

如果朋友是互相关心,互相照顾。。。

那么我这生人真的没交过朋友。。。

刚刚看到一篇文章《朋友》。。。

在我这十五年来。。。

我觉得你跟某个人有说有笑,那就是个朋友了。。。

就算你很认真地对待那个朋友,他们也只会利用你。。。

无可否认交朋友,会在朋友那里得到利益。。。

就算没有金钱上,关系上的利益,都会有感情上的利益。。。

就好比说:你会从朋友那里的到快乐,得到幸福。。。

他们会把你的孤独赶走。。。

并且让我们感到快乐。。。

大家就只不过像 动植物界里的 片利共生。。。

大家互相得到自己所要的。。。

 

有个我认识的人告诉了我个关于他自己的故事。。。

我觉得很复杂,但我觉得很适合我的题目。。。

回到去一年前,A女和B女是好朋友。。。

A女很平凡,害羞,内向,所以男生都会欺负他。。。

B女 则刚刚好相反。。。

B女 漂亮,外向,大受男生喜欢。。。

有一天A女被安排跟两位男生坐。。。

但那两个男生都曾经向B女行动表示过。。。。

B女 sms 给那其中一位男生 X男 扮成 喜欢上 A女。。。

但那封 Sms 很不好运的 给A女 看到了。。。

A女告诉 Y男。。。

Y 男知道了。。。

他也从此很少跟B女讲话。。。

A女 也只好看着办了。。。

X男 跟 A女 的互动让全班 说成一对情侣。。。

A女 只好忍。。。

因为不想失去一位朋友。。。

X男 生日,B女就送礼物给X男。。。

B女从来没送过礼物给人。。。

就只有送给他。。。

A女知道了。。。

他忍无可忍的去问X男,为何这么笨,那么的帮B女。。。

因为A女已经喜欢了X男。。。

不想他受伤。。。

终于过了一年,上了一级。。。

X男 停学,Y男则升级。。。

这年Y男有了机会。。。

他故意算了一个靠近B女的位子。。。

A女也整天跟着B女。。。

B女很不爽 A女,因为 阻挡了Y男 和他的关系。。。

终于 B女在大家面前 骂A女。。。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A女知道了。。。

从此两人都没说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