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z。。。

今天 有 华文 考试。。。

原本时间是 到 11点50分的。。。

但 那个 TXT 竟然写11点40分。。。

不知情的我们也以为到11点40分。。。

到11点36分 时,我还没做完!!!

然后 陈如韵 讲还有几分钟。。。

还有两三题啊。。。

这时 TXT 又进班 讲写错 时间了。。。

顶他啦。。。

当场很多人都放心 因为还有10分钟。。。

TXT 进班 是带 坏消息的。。。

T.T

那天拍的 个人照 有人仪容不过。。。

包括我。。。

要被罚一块。。。

考完试后 就在那边 夹夹夹 (头发)

下去时,人山人海。。。

去到 那边 幸好遇到 蒨莹。。。

我 就插位。。。哈哈哈。。。

看到 那些仪容不过的 男生 被 编辑小姐 骂走。。。

女生就被她拿夹,夹到高高。。。

到我时,我一直get 不到 那位正在拍照 的人 在说什么。。。

他说,OK。。。我就走。。。但他说还没好。。

重复了两三次,站在他旁边那位说 :“他说OK,是准备的意思。。。”

=.= 被炸倒。。。

最后 拍照 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