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91.JPG

今天真的 很 倒霉。。。

因为 有人在我婆婆家附近那里示威。。。

搞到 我们所谓 的“红头兵”出马。。。

顶。。。。

他X的。。。

他们尽然跟我 放 催泪弹。。。

顶。。。

I m totally innocent 咯。。。

酱多 无辜的人。。。

原本他们 离我婆婆家很远的。。。

 

尽然  摆个手势 。。。

仿佛叫他们过来。。。

结果真的来了。。。

还放了 两粒 。。。

顶。。。

喉咙 和眼睛 痛到。。。

DSC00692.JPG

在我婆婆家的前面...

*我的婆婆家是和我们自己开的五金店合成的。。。

DSC00693.JPG

他们终于离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