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设了一个目标。。。。

 

就是上高一!!!

︿︿

希望这小小的目标可以达成。。。。

︿︿

哈哈。。。

(跳tone一下)

好久都没写Blog了。。。。

HAIZ。。。

整整二十天了。。。。

=="

在此跟大家说 我回来了。。。

︿︿

(再跳tone一下)

我们的班在上个星期中了spotcheck

T.T

真够倒霉。。。

我讨厌的学长check我。。。

真是#@*$%...

我头发,裙,指甲 不过。。。

#¥%—*去死啦你。。。。

别的学长check看,我肯定过完啦。。。。

然后又拿了我的pendrive...

叫我放学去 训导处 拿

结果 到现在都还没拿回。。。。

(跳多一下)

七,八月份真的发生了很多东东。。。

 -看Astro新秀大赛。。。

  原来 VIP 是坐在那么远的。。。

  倒霉到。。。。

-一连3天的运动会

  累到。。。

  大型巨浪。。。全校一起做的。。。

-发动军事的非法聚会(在上一篇讲过)

-我们班去DusunEco玩啦

   刺激到

-拍J3大合照和个人照。。。

 很不爽。。。因为。。。

-Kxm Gxry 事件。。。

 有三个男人婆(某间独中的学生)想要和我们吵架。。。

-我婆婆的家隔壁尽然是毒品的批发地点!?

  幸好警方逮捕了。。。。在那一年多了,我都不知

还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