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让大家 读下 我的初一的作文。。。。

超好笑的。。。

题目:我心中的一个秘密

 

内容

     嗨嗨,大家好!我是XX,我将告诉大家一个天大的秘密。我已经把这个秘密放在心中三十多年了。

     我的秘密就是,我是个大杀手——鹿杀。我看人就杀,杀了上千个人。我当年那么SH哒?)而且每次杀人都没有留下蛛丝马迹,说警察都抓不到我们。为什要写‘我们’

呢?应为鹿杀是个杀人团体。

=.=

   每次我们杀一个人,我们就会留下一个红布,表示鹿杀团体所杀的人。我彻底的被以前的我打败。。。)我们每一次杀人都有钱拿,因为我们没白做的!

TT

   其实我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身为组长的我竟然去自首。警察看到我那么诚是就放我我一马。会那么好死吗?)但成员们要吊颈,说我很后悔!

_._

   我希望你们不会把我的秘密告诉别人,否则你们就会被杀掉。其实我很后悔当初要开个杀人团体,杀了这么多人。所以你们以后别这样。

 

周老师的感言:

   作文不能以‘杀’的主题。更不可有杀人的想法。虽为虚构。但观念不正确。以后别有这种想法。

我的感言:

小时候的我好Sot咯。。。

酱的作文都可以拿60分。。。(我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